XIAAV论坛 - XAV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成为会员
搜索
将下面链接发布到Q群、好友、帖吧、博客、论坛等网络上,当别人通过您的推广注册成为会员之后您的贡献值就会增加:
推广链接1
推广链接2

 

回复: 99

喜欢妹妹

  [复制链接]
喜欢妹妹 发表于 2021-3-11 09:56:25 来自手机
我和妹妹在苏州工业园区上班,两个人租房子住一起的,过年没有回家我从小就对妹妹有好感,经常拉手我最近好想和妹妹发生情侣关系,请问大家这样做可不可,我也常常看乱伦的小说电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和谐号 发表于 2021-3-14 15:14:51
要不得,小说都是意淫不能当真,色情业发达的小日本都做不出来的事,你们还是分开租住,你自己找寻属于自己的那一个吧,性爱这个东西得到前欲罢不能,得到后索然无味。奉劝不要冒险。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starry2015 发表于 2021-3-14 20:28:50
支持上面老铁说的,是狼友但不是禽兽,基本的分寸要有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wu30 发表于 2021-4-27 22:38:40
喜欢妹妹 发表于 2021-4-21 18:40
"和亲妹妹发生性关系"那种情侣关系,和妹妹发生肉体关系,那是我们的私密,我们之间的快乐,永远只属于你们 ...

因为是亲妹妹,又长期住在一起,感情深厚,一起做爱又有感情交流的确实会很快乐很舒服。我就想问下1.你妹妹是在什么情况下和你发生关系的,她的态度是怎么样的?2.你们是目前是每天都做爱嘛,3.一起做爱久了你确定不会产生分不开的那种亲情爱情交织的情感?4.你妹妹不是第一次那么她会不会就真的想和你结婚的那样呢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喜欢妹妹 发表于 2021-4-21 18:40:04
"和亲妹妹发生性关系"那种情侣关系,和妹妹发生肉体关系,那是我们的私密,我们之间的快乐,永远只属于你们两个人的秘密“我们的私密/亲密关系,不会影响任何人,带来的只有快乐和舒服”,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dongfanghong 发表于 2021-3-11 16:26:45
打住,不要这样,这样对你两个人以及家庭都不好,建议分开打工,各找对象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yangson 发表于 2021-3-12 01:02:05 来自手机
小朋友别想做傻事,大家都是狼友但是不是禽兽,要分得清现实和幻想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davidhao 发表于 2021-4-12 07:13:42
介绍一下过程和感受呀楼主。千万不能怀孕呀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x873720125 发表于 2021-3-11 15:31:04
首先,你要考虑女人是否愿意。第二,就是能否承受亲戚和家庭的压力。最主要的,真的血缘关系,要么不要孩子,要孩子一定要考虑清楚,近亲结婚,生个健康宝宝很难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jujishou 发表于 2021-3-11 16:15:28
这个有点重口味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esigmin 发表于 2021-3-11 16:33:31
我觉得你是不是小说看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otajohnny 发表于 2021-3-12 00:14:27
相信你自己只是一时的精虫上脑而已。多去幻想别的女人去撸克制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悟性 发表于 2021-3-12 04:40:32
你这个赶上《冰与火之歌》里那个兰尼斯特家族的关系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inacat 发表于 2021-3-12 08:38:10
继续呀,静等好消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ufan123 发表于 2021-3-12 10:14:13
在农村,乱论现象还是挺多的。乱伦也要有界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1166 发表于 2021-3-12 22:29:43 来自手机
你没上过学??没有学过生物吗?居然还有人有这样的想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uyuan224 发表于 2021-3-13 18:37:33 来自手机
妹妹还是算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935374899 发表于 2021-3-13 23:20:06
亲妹妹吗?堂妹和表妹也不行,乱伦只在小说和电影里有,现实的话还是太有悖道德常纲了,最好别这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最美时光 发表于 2021-3-14 16:00:31
不要产生这个想法,这会害了你和你的家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ncjt007 发表于 2021-3-14 17:55:24
兄弟,这想法都不要有啊,年轻着呢,外面机会多的是
同城路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灰狼 发表于 2021-3-14 19:54:32
这是乱伦  不行的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1233325 发表于 2021-3-15 00:55:21
上面那哥们说的对,你至少精虫上脑,而身边一直有你妹妹在所以你想释放的对象最先想到的就是你妹妹,可能你性格比较内向吧,多去跟别的女人接触你会转移注意力的,分开居住时最好的开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reeimp 发表于 2021-3-15 09:28:29
一帮道貌岸然的家伙,真是可笑
楼主不用听他们的,遵从内心就行,两情相悦有何不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广告投放 

GMT+8, 2021-6-14 00:3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